什麼是Semi-Keto健康餐計劃?

FITTERY, 健康餐計劃, Semi-Keto -

什麼是Semi-Keto健康餐計劃?

FITTERY 的Semi-Keto健康餐計劃是一種以極低含量的碳水化合物、高含量的健康脂肪和蛋白質為主的飲食計劃。餐單通常包括瘦肉蛋白、健康脂肪和非澱粉類蔬菜,並限制麵包、意大利麵和糖等高碳水化合物食物。 為此,我們將花椰菜飯、蒟蒻麵、低脂芝士、牛油果醬、花生醬、自製低碳麵包、熱香餅、烤餅等加入餐單。  

FITTEYR | 什麼是Semi-Keto健康餐計劃?

FITTERY 的Semi-Keto健康餐計劃如何幫助減肥? 

FITTERY 的Semi-Keto健康餐計劃可以從幾個方面幫助減肥。首先,通過限制碳水化合物,此飲食計劃有助於降低胰島素水平,提高胰島素敏感性。這可以減少飢餓感和慾望,促進脂肪流失,從而幫助減肥。此外,透過專注於健康脂肪和蛋白質,此飲食計畫可以幫助您保持飽腹感和滿足感,減少暴飲暴食的可能性。然而,與嚴格的生酮飲食不同,Semi-Keto健康餐計劃允許極少量的碳水化合物,這可以為您的身體提供運動和保持肌肉質量所需的能量。 

 

為什麼選擇FITTERY 的Semi-Keto健康餐計劃? 

FITTERY 的Semi-Keto健康餐計劃是 希望減肥同時以 安全和可持續的方式遵循生酮飲食原則的人的絕佳選擇 對於初次嘗試生酮飲食的人來說,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生酮飲食入門。 此飲食計劃由營養學家設計,以確保您在保持每日卡路里攝入量的同時獲得所需的所有營養。  

什麼是FITTERY的Semi-Keto健康餐計劃? | FITTERY

結論

FITTERY 的Semi-Keto健康餐計劃對於希望通過高脂肪、高蛋白和極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來減肥的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選擇。通過限制碳水化合物並專注於健康的脂肪和蛋白質,此健康餐計劃可以減少飢餓感和慾望,促進脂肪流失,讓您保持飽腹感和滿足感,從而幫助減肥。 

 

→立即訂購 | Semi-Keto健康餐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