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TERY 現在在我們的膳食計劃中使用可生物降解的托盤
 FITTERY 現在在我們的膳食計劃中使用可生物降解的托盤

如何運作

選擇您的目標

選擇目標

選擇健康餐計劃或自選餐盒

定製餐食

定製餐食

根據您的要求定製餐食

每日送餐

每日送餐

我們會在溫度控制下,將健康餐送到您門口

享受餐點

享受餐點

在2-3分鐘內重新加熱控制卡路里的膳食。

健康餐計劃

兩個不同餐單,包括多國菜及中式營養餐,讓你有更多健康餐選擇營養師設計的餐單,讓您獲得最健康的膳食

 

FITTERY健康餐計劃 | 兩個餐單,雙倍靈活 | 享受我們的西式或中式餐單
值得您信賴的品牌

值得您信賴的品牌

我們在 Deliveroo 上擁有超過2500條評論,獲得4.5+的評分。

將軍澳 | 美孚 | 香港仔 |長沙灣 |屯門 | 鰂魚涌

真正的自由

您可以隨時聯絡我們的WhatsaApp客戶服務熱線,隨您的意願暫停您的健康餐計劃

Whatsapp客戶服務熱線
熱封技術包裝您的膳食計劃

食物可保鮮3日


我們使用先進的熱封技術,和 100% 可生物降解的餐盒來包裝您的健康餐,未開封的餐盒冷藏可保鮮3日,從今天起不再浪費食物!

我們的餐點

選擇我們的健康餐,讓您在享受新鮮美味食物的,過着無罪疚感的健康生活!

培根

煙肉蛋餅配羽衣甘藍沙律

越南文

越式香茅豬扒

奇米丘里

阿根廷青醬草飼西冷牛扒

海鮮

泰式海鮮炒金邊粉

low_fat_chicken

低脂芝士焗雞胸

甜味噌

味噌醬燒三文魚

我們的不同

我們認真關心每一細節

FITTERY 別人

廚師準備的飯菜

3 分鐘內翻熱

保溫袋包裝

營養師認可的餐單

客服熱線及營養師電郵支援

免費過敏請求

食物保鮮3天

透過WhatsApp暫停用餐

健康餐常見問題

我可以暫停預訂健康餐或更改送貨地址嗎?

只需提前2個工作日透過 WhatsApp通知我們,即可暫停或重新開始預訂我們的健康餐、或更改送貨地址。

如果我訂購的健康餐計劃中包括公眾假期會怎樣?

公眾假期當天將不會提供健康餐,您的健康餐計劃將自動順延。

例如,您訂購了 1 星期的健康餐計劃,但下星期五是公眾假期。在這種情況下,您將不會在星期五收到健康餐,您的健康餐將自動順延至下星期一送餐。

我的食物是如何包裝的?

我們使用最先進的熱封技術包裝您的健康餐,所有未開封的餐盒,均可以存放於攝氏4度或以下的環境,並保鮮 3 天。

我可以修改我的健康餐計劃嗎?

是的!我們接受食物因過敏和蛋白質限制的原因,而為您的健康餐進行輕微定製。只需在訂購時 WhatsApp我們,就或可以選擇自選您的健康餐盒。

您在健康餐中使用什麼食材?

我們使用各種優質食材去烹調您的健康餐盒,從無激素牛肉到有機秘魯藜麥,全部都是健康之選。

你們的食物在哪裡準備?

所有健康餐中的食物均在獲香港政府及食環署認可的食品廠持牌處所內新鮮烹製,並由香港政府食環署檢驗員定期進行評估和訪問,以確保完全遵守所有相關的食品和安全法律。

我討厭塑膠,您對此有何政策? 

我們的餐盒都是100%可生物降解,並採用了P-Life®先進的可生物降解塑膠添加劑,這是一項基於美國專利No.6482872「可生物降解聚合物組合物製造工藝」的專利技術而製成的餐盒。

你如何計算宏量營養素?

所有健康餐中的宏量營養素均由營養師計算和驗證,所有營養數據均來自美國農業部營養資料庫。目前FDA允許20% 的誤差範圍,但我們盡最大努力通過單獨秤重食材最大程度地減少這種情況。

我的健康餐會於什麼時候送達?

您新鮮製作的餐點由獨立的第三方送貨代理每天(週一至週五)提供。您可以選擇在以下時間段(公眾假期除外)領取餐食,

香港島及九龍:上午5:30 - 上午8:30 / 上午8:30 - 上午11:30
新界區:上午10:00前

出於食品安全目的,所有 FITTERY 健康餐都會裝在保溫袋中,再運送至您指定的送貨地址。我們亦提供回收服務,如果您想將保運溫袋退回給我們,我們的送貨員會於下次送餐時回收。

真實反饋

“一打開健康餐盒見到食物顏色配搭豐富吸引,就好開心😃 食材新鮮每餐分量飽肚之餘😋而且仲好好味!”

Dada Wong

客戶反饋 - 黃達達

“估唔到健康餐都可以咁好味!🤤

今次我食呢個零澱粉餐單,無澱粉,高纖維,高蛋白質,基本上加埋平時飲嘅whey,對修緊身嘅我簡直係perfect!最重要嘅係每一個健康餐上面都印有營養標籤,備賽都冇難度!💯"

Mike Cheng

客戶反饋 - 鄭志強

 

“平時覺得食健康餐係懲罰自己~不過FITTERY健康餐食完真係食過返尋味🤤日日唔同款式有新鮮感不特止,仲要款款都好食又飽肚☺️ 要我日日食佢我都好願意🤤”

Momo Leung

 

客戶反饋 - 梁陌陌